I want cry我想非
季的嗎?有手哥叫做I can fry,但我卻是I want fry,
我想非,我想非向我的夢想,真的,
這幾天,一直讓我覺得,很多事情我必須堅持自己想要的,
雖然聽聽別人的意見也很好,但是,我很堅持,就會去做,
我們聲樂老師有說過,我很固執,也很堅持,
對於有些事情,我想做就固執的去做,也可說堅持,
是,我是很固執,但是不是每件事都固執,
只有對於我堅持的、我要的、我想的,才去固執,
其實,我一直很掙扎很多的事情,進了音樂班後,
主、副修,還有...聲樂,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固執的作想要的,
身邊很多阻撓,讓我必須停下來、嫚下來,
我常常想,我為什麼把聲樂看的這麼討厭?
為什麼,我要恨聲樂恨成這種可怕的地步?
問我,我想了,我這下就來說吧!大家注意喔,
我喜歡器月類,我比較內斂,我不適合聲樂,
唱歌的人,都是活潑喜歡予人互動,但我不是,
我喉嚨也不好,每次要唱之前就一直卡痰,好凡,
但是為什麼近高中會修聲樂?因為只有聲樂速成性最高,
還有一點,我太笨,沒有好好練小提琴,
當初決定要讀音月班,我就應該追尋夢想才對,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有點傻,有點愚笨(stupic)
就算當時弦樂我放棄,管樂也要弄起來才對,
每次看到那些有天份的音樂神童,就讓我好恨自己的無知,
嗯好吧!該說什麼好呢?唉!唉!唉!只能無聲的嘆氣吧!
不過說真的,我要徵選的聲樂曲目好好聽耶XD
唉!好多掙扎讓我不得不說,我不能離開聲樂,
算了,怎麼辦?我好想趕快解決這些討厭的痛苦,
總之,I want cry,but I can fry,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