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好,呵。

早修,加練,今天是我們老師帶加練,
結果某首曲子快結束時我整個忘了比「葉」的動作,
回教視的途中老師剛好走在我後面,他就順便帶我,
我們只是默默走著,我又問他些事情,心情突然有點滴落,
看著自己的段考成績,在看看老師,心裡有種感觸,
一、二堂國文,還好,第一堂把附錄二講完,第二堂獎補充教材,
三、四堂,和聲學,下週我要焦點自樂譜囉!
中午,我真的吃超少的,今天不用上鋼琴,
因為老師要開會,所以釣客到後天早上九點。

第五堂課我在教室看書,第六堂就去上課,
因為組長第五堂沒上,我還以為不用上還跑去問導師...
結果是因為組長去開會所以第五堂就沒有上課,
去合奏較市的路上下與,哈哈!
然後七、八堂數學,在上3-4,
第八堂下課我去裝水的時候,裝完喝一口,天哪,趟死我,
後來我又從叫事沖倒廁所去倒吊一半,然後重裝就好了!
最後應紋,還好,今天就這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