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對你的生命,有種迷惘,
找不到方向,卻要想著不讓自己放蕩,
含淚的問自己,我在哪裡?卻只是聽見回音,
你一個人,走在這記境的世界,
只有一斯的陽光照著你飛翔,你看著他,想像著明朗的太陽,
你曾妄想著飛到天上,卻怎麼也無法向上爬,
你台啟投向天望,卻只是無境的失望,
看著枯竭的新發愣,卻已受了無數的商,
你努力裝作堅強,卻只能作罷,
看著鳥兒飛,你也想非,翅膀卻無法動彈,
想著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得到的卻只是無聲的嘆息,
你是著走出悲傷,迎向溫暖的陽光,
卻發現,這些期待不過視你一個需無的6夢想,
拖著狼狽的身軀,你無法在說話,
因為你的新,已經將你綑綁。

我不能變的脆弱,我要學著堅強,
不能有一點絕望,因為我要學著微笑堅強活著,
如果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那我會樂意接受他,
如果一切都是計畫,那我會視著完成他,
只要耶穌半我這一路上,我就不在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