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再次到了音樂搬辦公室找邑緁老師,
結果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夾頭髮耶!ㄚ哈哈哈!
我跟汝悅下來,他要問價卡,我要找老師,毆毆毆,XDDDDDD,
然後,我們先到櫃子去拿我們的釣客單,送老師請假的單子,
然後再去找邑緁老師,她看到我,先請汝悅帶我到旁邊等,
我站著四處東忘希望,哈哈!哈!

老師忙完事情走過來跟我聊,他要我星期一交易張「練琴計劃表」給他,
天啊!練琴計劃表,那不就等於我要把半個晚上的安排都寫好?
我有兩、三個伴奏case要接,又要練好風琴,簡直是,屋挖生活充滿著各種刺激,
好吧我想就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去亂想,也好,也好啦!
然後,老師在講,我也覺得好陳,
我們聊到上課,然後,我拿著兩張釣客單跟著乳悅走回教室,沉重的走著,不乏郝重因為心壓的好種,
回到教室我依然是那個我,沒錯,就是你們在搬上看到的我,
好吧!或許,我真的快要爆發了,但是外表仍是鄭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