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感覺比昨天還冷一倍?
老師說今天可以帶自己的外套來川,因為晚上要去報佳音,會變冷。

早修,沒有升旗,我接玩電腦,吃完早餐就上第哩,
一、二堂頭都很暈,首都插在口袋,根本就動不了!
第三堂英文,下課,我準備要去川鞋子上體育十,
當時我從前門衝出去,有個聲音把我較駐啦!視億緁老師呢!
邑緁老師說要找我,我疑疑或獲的不知他找我有什麼事情,但以新知肚明啦!
他說,星期六的課,先取消,還馬上補了一具:「不要緊張」,我保持冷靜間微笑,
我們談了一會兒,他最後還說:「不要哭喔」,我說:「不會啦」!
因為老師要看學長解他們練琴,在我上課那個時段,
所以他也想了兩堂課,最後還是決定...先取消我的個別課,
這是我們第二次沒上課,但或許也只有這兩次吧?哈哈!
他好像還問我很失望吧?我笑了校,
後來我們近辦公室,我打給媽咪跟他說我明天不上鋼琴課,
我們還寮到去香港的事,請客間我看到我們的導師啦!微笑,
要開始寫假單囉,包括校外伴奏!!
我知道我心理真的漫失望的,還真的跟我fb上寫的一樣,不要報太大期待,
不過想想學長學姊他們就快考大考了,我想,他們比我還重要,也就不在覺得什麼了,
只是失望還是有,但僅是個人因素,學長學姊你們要加油,將來我也會視學姊!!
樂觀的想,還好老師明天取消上課,我還沒很有把握可以達到100%!!
邑緁老師,我會好好加油,下星期,是我們最後依次修改,
因為,再來的藝術生活講座就要抽了!突然又想起了高一指導我的王老師!原因不明,
雖然換了老師,但還是一直抱著感謝,因為他那億年的指導,我的手指...站起來了,處建也...不一樣了!
某日上各別克,億緁老師說:「你的手指站起來了」,我好開心,
第四堂體育,在教室,中午,吃的初期的多然後快帳死了!
午休,稅著,下午我整個也超困的屋屋!

五、六堂公民,看「三個傻子」,
部之內容在眼啥,但似乎想表達什麼喔!
第五堂我婚了,第六堂恢復正常!
七、八堂歷史,原來,兩盒流域的文化,野蠻奇特的!
第九堂數學,5:30,我們就開始吃便當,晚上要到欲嬰院報佳音,
我們在6:00出發至光應貳又院,我很好奇欲又院長什麼樣子,
但事週三在高一觀摩音樂會後看了影片,心理很震撼,
他們...比我們更需要愛,比我們更需要幫助,
他們,不是被丟棄,就是父母沒有前養他們,
他們,有的無法自哩,有的還需要院方位十,
有的,致能受損,有的,肌肉萎縮,
種種的影像,福現在我腦海哩,
到了育幼院的外面,真的是好冷好冷,
但新,卻暖暖的,陰著這些比我更堅強的孩子!
我們演出時,大家都很認真的看,我們有趣參觀育幼院,
看見好多可愛的小天使,手雖洞的幾乎無法動彈,新卻好暖和,
今天的報佳音,給我很多深刻的感觸,或許,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到育幼院傳福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