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之旅
今天是 1/22,
我們今天要與彩虹媽媽去南投九美國小演聖誕具,
也許各位還不太清楚,甚至為曾聽過彩虹媽媽呢。
早上預定6:00起床,
但因為睡過頭而變成七點多起床了,
我媽嚇的跳了起來,
我、媽媽與弟弟快速的慣喜完畢後,
我們就帶著背包與我的小紅「 手風琴」 急忙下樓了,
幸好打電話來的阿姨說遊覽車要直接來我家偕我們,
甄試感激不盡,謝謝囉!
到了車上,我開始邊看電視邊享用早餐,
電視記好看又好笑,
早餐記可口又美味,
啊!真是對的上一副對聯,
其實對聯的格式才不是這樣呢。
跳過中間休息與小插曲吧!
我們在這一、兩個小時之後,
終於順順利力的抵達我們的目的地,而車子就停在一個地方,
我們必須自己不行到九美國小去,也就是要演戲的地方。
終於到了九美國小,
中間的休息與穿插跳過,
但我要說那兒的梅子汁超讚的喔。
第一個節目是我演奏手風琴的節目,
地一手是由地馬車,而地二手是多瑙河之連。
彩虹媽媽演完系,
山地小朋黝也表演完後,
我們就吃午餐,
說時再五、六年級他們的踢他舞超好看的,
而合唱團也不賴呢,
還有,舞參加泡菜超讚,
午餐嗜吃麵。
下午呢,我們去一個不濃部落走,
我認識兩個朋黝,
都是小學六年級,
我跟他們一起聊天一起走,好不快勒,
我們還去信義箱的農會,
我們這三個好朋黝還一起吃賓麒麟,
只是那口味我們根本沒吃過,
是梅子與九的口味,哇!沒吃過啦!
後來吃不完我就丟掉了,哈哈XD
我在這天當中只認識這兩個朋黝,
我跟他們聊的很開心呢,哈,程末無言是很無趣的。
回家囉!遊覽車送我們到樓下,
但我並沒有跟我的新朋黝說再見,
因為他們作的位子離我要下車的位子較遠的關係,
希望下次我還能再重返九美國小,
也還能再親近大自然,
也能在看到這兩位好朋黝,
他們都是彩虹媽媽的小孩,
其中友誼個是那位彩虹媽媽的哥哥的女兒,
他們真棒,才小六就會照顧我耶!
感謝你們,我最好的朋黝,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