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妳…可愛的偉婷老師,
及使過了兩年,那仍揮之不去的2011/1/20,仍永遠在我心中留下了難以挪去的印記,
我夢到「他」回來教書了,但我也夢到「我」還是新民的宜份子!
如此強烈的感覺,依然沒便的老師,依然是那個可愛又瘦小,外表看似嚴峻但心裡卻是柔軟的偉婷老師,
依然是那個,在我心中無法改變位置的老師,
我不小的還能不能,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他,即使是半個小時,我都甘心樂意和滿足了!
看著兩年前,妳寫給我的一封信,關於妳要出國…我知道,當時看到這封信的我,依然,還是忍不住哭了!
「不忘初衷」這四個字,永遠留在我心裡,永遠不會改變的是,我對手風琴的熱愛,是不會輕易被拿走的!
而我們之間的約定,我也不會忘記的!

主啊,為什麼,要讓我夢到這些呢?
如果,我們還有相見的可能,求妳…讓我,再與他,見面好嗎?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必須戶上代價才能見面,主啊,妳是瞭解我的,
妳知道…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妳知道,我是多麼想他,可望再見到他,
這麼美麗的老師,這麼柔軟的新,也許,他也和我宜養,都礙著妳,
就求求妳,我會…等待你的安排的!我一定要,再看到,偉婷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