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是練與挑戰,對我而言,眼睛不方便的是練與挑戰,就更大了!
我長幻想著,有一天當自己眼睛已恢復到能夠看見東西的時候,那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情?
但,這個願望,似乎始終都無法實現,只能在夢理想向著自己重見光明時的樣子,
會很想看見,但又安於現在,我一直以來是矛盾的,現在遇上這種事情,矛盾一直沒有離開過我的生命當中!
但是…沒有看見,也有沒有看見的好,真的…我想,體悟很深呢!

人生…有很多悲歡離合,有很多我們無法預料的事情,
可是,我們就努力面對他、挑戰他,將來,我一定會成供的!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