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發現,在我的生命中,想念,已然變的重要!
開始想念資教的大家,開始想念大一上忙碌的生活,
開始想念在宿舍大吃臨時的生活,開始想念每天趕著上課的生活!
日子啊…就是得把握當下,想想每天在資教被大家「注目」,搞校和尷尬的是也不在話下,
在我認為最難為情的那件事,永遠記得,但卻非常有趣,記得事件發生當天,我笑得前養後翻,
雖然真的很尷尬,但…我還是要大聲的說,謝謝你們,製造了這麼「好笑」的事情讓我笑道肚子痛!
總之,有太多的想念,我不知該從和講起,另外詢問大家,覺得我無名換這個名稱,會不會很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