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音樂餐會
2/8,視障協會在草港程舉辦了一場音樂餐會,
除了可以享用豐盛的美食之外,
也可以進入音樂的世界,
也能幫視障協會募得許多捐款呢!
除了有我們星光家族手風琴的演出外,
其實,有幾項表演,都令我印象深刻。
例如清譽、姿均姊姊和慧娟姊姊的聲樂,
我在台下聽的入神,卻也在心理思索著一些問題,
如果我有一天也可以站在台橡,
向他們一樣唱的如此動人的話,
那,我真的會很開心的,
但是現在,我不但連上台唱歌都不敢了,
更何況是在家裡練錫呢?
我問了清譽,該怎嚜克服這些問題,
他告訴了我這兩個字,讓我印象深刻: 「經驗」。
我同意清譽的說法,因為,唯有經驗,你才能成長、茁壯,
或許我也應該再歌壇中找尋一條出入,
讓我的經驗更加豐富,
就像清玉說的「多一點的經驗,就不會害怕了」。
我現在最欠缺的就是經驗,
但是,4月的術科考試,
也可以算是我的「第一個經驗」了。
我要謝謝這些也來參加音樂餐會的「聲樂高手」,
他們帶給我無限的信心與力量,
我也很高興認識了清譽,
雖然之前有在網路上聊天,
但是,2/8,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也與他聊了很多,
也讓我有這個機會聽見她的歌聲,
讓我知道怎嚜克服聲樂的種種障礙,
清譽,謝謝妳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