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一個平靜的日子,早自修我沒新思看書,
下課就趕去生物教室,看了一堂課的電影,
病毒好噁,好恐怖,科學家也超偉大的,
第二節作實驗我在看,下課還夾到椅子左手中指瘀青一大塊,
撞到那一瞬間我整隻手指動不暸痛到要沒氣質了....

第三節英文課ㄚ在做啥我忘了,
第四數學,一直提醒自己清醒卻又,
老師我真的要瘋了怎麼辦我也不想睡著哇!

下午練琴克練到手痛的要命因接我不行投降,
七、巴結地理考試哈!
重頭戲剪頭髮,短短的我喜歡,
自從國依下就不想要長頭髮了哈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