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回一篇
看到串好的聖誕樹,讓我格外開心,
也因為時間的流逝,小小的聖誕樹早已腮進抽屜,
再把他翻出來,怎嚜看都漂亮。
這是2年級的童軍課所發生的事情,
老師要大家做聖誕樹,且適用神子,
我有些旺季作法,但我可清晰記得做完的那一霎那,
我開心的從座位上站起來,把作品給老師看,
我好開心,聖誕樹終於做好了,
線在只要在拿起來看,我一定會很開心,
我的心血,我的辛苦,終究有成功的一天,
大家也可以來玩玩聖誕樹,想看的也可以跟我拿喔!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