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快畢業十,
我們都在計畫那幾天的控黨,
要做些神麼?
我季的禮拜一,
就是六月十九號,
我們中五月對有餐會,
吃了許多每位可口的食物,
肚子珍寶。
下午又有下午茶會,
是我們六年八班,最後一次的團聚時光。
我們吃了許多東西,也喝了許多查。
我們寮的好開心,
畢業的時光匆匆來到,
也要和老師離別,
畢業匆匆劉過,回憶永不留過。
還季的六年級,我有一位朋友可辛,
他常幫助我,讓我覺得很感謝他。
我希望可辛健康快樂。
六年級的時光,也匆匆的劉過,
也匆匆的就離去,
國中時光,也慢慢的到來了。
輔導克,也匆匆就要留過,
雖然現在還沒上完,
不過,光陰似箭,很快的,就會沒了。
小六回憶,是我難以忘懷的是,
所有在陳平所留下的點滴,
和在大門和彭彭聊天的記憶,從不會因為生國中而離開我的新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