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我被分到敏中老師的班,
也是五年八班,也就是最後這兩年的班。
季的下學期,我當上附班長,
我詫異點,就要當上重責大任的班長,
因為我不行帶隊,再加上生其十要到月對去,
所以,就沒有辦法當上我們班的班長。
回憶起小五,
我季的有一天,有兩位男同學,一直聊天,
我券了好久,還是不聽,
最後,使出最後絕招,輟在那兩人後面,
也是那一人的旁邊,
我問 你們到底在幹嗎?
他說,他們在被英文。
恩,那我到要看看。
恩,才被一下,又聊天,
果然是騙我的。
幸好我饒了他們,如果季了化,後果可能不可開交。
我已經忘記後果了。
這是小五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