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夢境和現實不能成正比,那麼....我接下來我所要說得這個夢,會視力外嗎?

我竟然夢到自己轉了主修,也許現實中的我就算畢業了也不會轉主修了,但,這種可能性,已經是一辦一辦了,
我想轉主修,但又礙於真的不怎麼敢唱歌,所以一直沒有動手,加上轉主修可能要岩壁,所以....
如果這個夢,將來在現實生活中一旦發生,那麼這個夢境,也許,將會是個例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