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今天又去俐瑾老師的學生的奇模式回應,
結果用另一個非本人帳號回,沒回完,天,還自己送出去,超遠的,糗大,
後來才想到,對吼,我另一個及時部落格已經問起來了,很像白吃欸,蠢蛋XDDDDDD!
結果才發現,糗,我用非本人送出去兩風,天啊,無,請幫我山調,
不過還是會回嚕,好high好high喔!原來老鼠還是可以用yahoo blog的嗎,太小看導忙署了,
好嚕,真high,等俐瑾老師上限,我一定要告訴他這個好消息,黑嘿,
他不用輸入魔法數字,多好?讚,愛你,ya!我太開心了,請榮我又至一下嚕!ya!good!love!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