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課程 PowerPoint簡報製作
第二天,順子老師交我插入相片,
而且我們要開始想想要報告的作業,然
後啊!我想做我們這一家,我也做出徠了,
不過我覺得有點差,
哈哈哈,真是的,
幹麻藥說自己的作品差嗎?可是這是謙虛嘛!哈哈哈,不過真的有點差啦!呵呵
我原本要做my blog
結果好像太難,我也忘記我原本要做什麼了,
最扣只能做這個了,算了,算我運氣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