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到主修的新老師家上課,
在樓下等待時,我緊張的不得了,也懶的看看四周了,
只知道那個大樓的管理員人很不錯,地還蠻大的,
但因緊張過度,所以沒有多欣賞一下美景了,
唉!我快受不暸了,我就是這麼容易緊張,難怪壓力才會這麼大啊?哀,無言。
老師下來帶我們,我緊張的跟在媽媽旁邊,
上了樓,進了秦房,我安靜的汀媽媽與老師的談話,
我才知道,原來他也認識我的聲樂老師,這世界真小啊!喝喝,
而且,聲樂老師還跟他提說會盡心民教一個學生,
不過,謎底揭曉,這兩位老師所教的學生,就是我啦!哈哈!
後來我開始彈巴哈初步地8手,文化杯的指定曲,
他幫我修改了一些地方,我在彈舒伯特急性取,也休了些指法,
後來老師幫我練了考試取,之後就差不多了,
他還問我想要學什麼?我考慮了一下,說出了這首曲子,
「蕭邦英雄波蘭舞曲」,因為我真的好想學很久了,
其實還有幾首蕭邦的曲子,但我都忘了是什麼明子阿糟糕....
不過,希望希望,這三年我能更進步,
雖然不能再常常見到蔚啟老師,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他們,
如果沒有老師幫我搭楚,我今天就不會坐在音樂班教室哩,
所以,我成功了,或許也是老師的交噢,努力了,向前衝吧!不管有多苦,就,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