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漏掉了那天的演出,真是拍謝啊!哈哈!
針對不起把這場演出給遺忘了,
話說我們是去梨子餐廳演出,
也順便慶祝我們鋼琴老師得到十大傑出青年獎的殊榮了。
那天的演出我真的是又累又病,
表演前總覺得身體熱熱的,很像是發燒,
方晨還在旁邊緊張兮兮的問我還好吧?沒事吧?
我只能勉強說沒事,但真的有些燥熱和不舒服,
有點虛弱,而且,一直鼻塞,很討厭,
又累又病的演出的確很辛苦,
但還好我的並沒有很重,哈哈!
還沒吃晚飯之前我們就先去是麥克風,
之後還合奏,然後就下去狂喝湯...
嗯,過程不寫,寫心得,
總之晚餐好吃,但我又病了,
晚上回家的陸上我很虛弱,
不過幸好隔天能唱生月,
真是感謝耶穌了,哈哈!總之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