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視個容易因緊張而影響睡眠的人,
我,視個可以因為一件小事而緊張到睡到一半就再也睡不著的人,
我,或許在別人眼中,視個神經有些失調的人,
但,又或許有人覺得,我,視個怪人吧?
各色各樣,對我的判定,這踵行為,有很多解釋,
但是,我要說,今天的日子,真的很大呀!
在別人眼裡只是報到,但在我眼裡卻視高中生涯最高潮的階段,
報到、良致福、音樂班,這回事在我眼裡可是大事啊!
廉絲綁前一天我也幾乎沒睡的等待著緊張時刻的來臨,
雖然思到了新民,可是,未來真的也是未知,
以後會怎麼樣,誰小的,一竊掌握再造物主手哩,我無權選擇,
好吧!就希望我跟「他」能夠戰勝,就這樣,這是我和他之間的小秘密喔。呵。
接著哩,昨晚雖然睡著了,但沒睡多久就醒了,
醒了,又怎樣?就睡不著了,就這麼簡單,
在那裡吹冷氣,興奮緊張,神經病老半天才熬到了這時候,
半夜不敢玩,怕有人抗議:「張雅恩,不睡覺再搞什麼東西?」
剛才,跑去做一件驚悚的事,
衝進我爸媽房間,也不算衝,拿髮夾,
成功了,不過,被發現了,所以要閃人了,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