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一,我希望我能無憂無率,快快樂樂的過,
二,我希望,我能堅強...我,好想堅強,
我在MSN的暱稱上打這樣「就要聲上高二了 希望自己能夠更堅強」,是的,
第三,我希望我能在一次愛上音樂,這,怎麼解釋呢?
對於主修,存再著一率,對音樂,更是如此,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能在愛宜次音樂,然後就不要在離開,
我想,這三個願望,期待他們的實現,
只是期待,但機率,大嗎?那就不敢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