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嗎...平淡,平靜儒水,
外面很熱,教室卻很涼爽呢!

早自修在測試印表機,終於換墨水了,
第一堂英文,上課,哈哈!
下課我再吃早餐,早餐我不想吃所以媽媽給我襖包餅乾,但我只吃一包,
或許這樣可以減肥,但減肥並不是我不吃飯的重點喔,
第二堂一樣上reading,老師把他上完了,
下課我在處理點事情,很快就國文克了,
在上向幾宣,和補充教材忘了較啥,
下課再吃餅乾,數學克我在找攻勢,
無奈因為要被不然就....嘆息啊啊啊!

下午就這樣過了,平淡無奇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