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民報到,還有梁志福和繳的大小,
因為高中要穿學校佩定的黑皮鞋和制服上學去,
也不能像國中一樣了,其實國中也沒自由到哪裡去,
現在只不過世多了學校幫忙訂黑皮鞋霸了,不過要穿著黑皮鞋跑操場嗎?很怪耶!XD
嗯,這問題,改天再討論ㄅㄟ,不及啦!也不是重點。
今天有音樂班說明會,我整個聽傻眼,
新民雖然事私立,不過我真覺得那兒的音樂班課程設計挺豐富的耶!
去看過教室,音樂班的教學大樓整修,現在在國中部,
暑假在四樓上課,開學救回音樂搬去了,
我很喜歡新民的音樂班組長,人抄nice,
暑假還要帶我跟另一個視障同學去淡大做評估的動作,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用功,不要讓他們失望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