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手風琴,進入了全心的挑戰吧?
因為,我開始試著去全是不同曲風不同性格的音樂,
老師說:「要給你拉你不擅長的」,
對,我需要不擅長的,因為,要是著全是,
我現在在練的,確實是啊!哈!
前奏還有很多公克,我來打數與吧!
老師要我拉幾種樣子的前奏,
有piano; forte; mezzo forte;
還有,由小生到大聲,大聲道小生,完全大聲與小生這七種,
喝,前奏,其實還漫好聽的,等練完在路吧!
手風琴,全心的挑戰,我會加油,我會努力,
最後,希望自己的基準度能夠在高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