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悲予喜之間,又一樣,存在了多少距離呢?
是一夕之間嗎?或許吧!我想,這不可預測,
昨天在寫心得,看到憂鬱正的東西,
心想,我很少動,但我不愛吃巧克力也不會想抽煙,
因為上面說容易運動的人不會得到憂鬱正,
而比正常人還要會吃巧克力以及不想戒煙而且抽的很兇的人好像...就...了,
反正...我覺得,很少運動好像真的很容易「悲觀」,
就像我們班說的,我的網至、及時,都很悲觀,唉!
說穿了,我心理很多話,說不出來,也不敢說,
悶著放著,久了就會變成火,然後就燒了起來,
燒了沒處理,就會...變成灰燼佔了整科心,
外表裝的很happy吧?是,但心理呢?
氣惱憂鬱難過心碎,加雜著喜怒唉樂錯綜複雜呢!
而且我覺得這些心情的起伏從高一開始好像就沒有變過的感覺,
昨天睡覺我偷偷哭,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雖然我在新民很開心,但背後晨在著,卻是痛苦,
不懂為什麼自己國中熬過了,高中的困近還是如此複雜?
我以為,真的以為,高中,我會開心的過,
或許認知上有錯誤,因為,我想要的,或許只是...開心,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陷入這股伸冤哩,
我自己哭過了,自己單了,我裝堅強,但我卻很軟弱,
到底,在悲與喜之間,有多少的距離?
這,或許是我一直難以解答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