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進入高中新生活了,
說起來暑假過的挺快的,一轉眼就到了要上屬府的日子,
或許也是宣告我那優遊自在的生活即將結束的時刻了吧?
好吧!總而言之,我覺得我已經離普通班月來越遠了,
好像已經站在音樂這個領域的大門外,明天一腳踩進教室也就是跨進音樂世界的第一不了呢!
前天去了一趟學校,我如願做在前面中間的位子了,
以前坐旁邊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找周工去了,
現在做中間,應該可以好好的全神貫注的聽課吧?
話說我們教室還有鋼琴,哇!庫耶!這就市音樂班的新鮮事呢,
而且學校的桌椅還連在一綺,椅子動不暸呢!哈哈哈哈!
這些只是新鮮事,但害怕的在後面呢!
月理、功課壓力、鋼琴、聲樂,哀喲!太多了啦!
我是音樂班菜鳥,一點也不懂音樂班的規矩、形式和作業,
所謂規矩就是音樂人該有的規矩,我應該知道,
形式也就是學校帶領音樂班學生的運作形勢,
作業就市...呀!我最怕的就是作業了,
平常已經寫道三更半夜了,不會高中要寫到天量吧?開玩笑ㄉXD
我就是怕寫的更晚,尤其...月,月,月理阿呀椏椏呀!說道就覺得緊張,
喝 喝 诃===只能上帝保佑我高中一切順利了========我好吳炎好無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