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聲明,別被我的標題下著了,
我的掉,視音樂的掉,而不失的要往下跳的吊啦XDDD
看著我陷在站在最高的點,但是,但是有點不穩定,
我溶液看到別人的好就會晃,就會不小心的滑跤,
但我極力逼自己,在拉琴的詮釋上絕對不可以有錯因,
不管彈琴啦琴都是一樣,聽了老師的提醒我更想努力,
但是有時努力了但收穫又不是很多的時候,我就會...沮喪,
我想問自己的事,我,會不會從高空摔下來便成肉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