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要參加協會辦的體驗活動,
而且星期一和星期三都有電腦拆解與崇冠Windows xp的課程喔!

早上第一捷克上的是做氣球萬億兒的課程,
剛開始在用打氣統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把氣球弄非XD,然後就發出奇怪的聲音,很好笑,
後來越來越熟練,可是在這之前把氣球打劫也是個問題,
至公哥哥教我好一段時間,我才慢慢知道元哩,節就越打越快,
哦最好校的是,宗儒把氣球越打越大,要再打的時候,「砰」,破了,
我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狂嘯,欸,你是第一個打破氣球的人啊!這位男士XDDDDDDDDD!
接著又有陸陸續續的人把氣球弄破,而我則是有十打太大還要慢慢把一些空氣放調,
之後用圓形氣球做的花吧!忘了,就做好啦!接著常氣球才是難題咧!
打氣的時候要很注意,因為他會越便越常,項億之棍子,
結果有人打著打著就蕭器了XDDDDDD,還差點彈到我這來了,
這人又是宗儒XDDDDDDD,不過幸好氣球沒飛到我這邊來啦!
整堂氣球克我們都鬧轟轟的,一下是某人氣球破掉一下是某人氣球飛走,校死我了!肚子都要校破了!
在座常見的時候,我閃的遠遠的,我怕氣球破調就朝我炸過來,
後來常見做好了,欣賞一下,嗯,不錯,很滿意喔!

我跟花圈還有常見拍完趙,就跟祈信的弟弟戶坎了起來,
結果因為他看的到我,心臟被刺好幾次,應該說億刀就該投降的啦XD!
這時我想到我第以前也是這樣拿著建戳我,實在有些想回到同年,多棒啊?是吧?

氣球課結束後,接下來最刺激的就是去全聯shopping啦!
怎麼個刺激法?就是,哇!我們要自己用手杖晃到全聯去耶!太有挑戰性了吧對我而言,
幸好身邊有定向老師在,不然什麼時候億台飛車衝過來我看到有可能都要躲閃部及囉!
出發前老師先大略講一下全聯的位置,
先從協會走道項口左轉後通過億條巷子,
隻後要過馬路然後沿著區公所走道萊爾副門口又要過馬路到對面,
目的地全聯就在萊爾副對面,聽起來簡單但走起來卻複雜的可以,
陸上我只顧著看路,哪管要買什麼?前夠不夠用,埃這些早就先被走不走的到全聯這問號給困住了,
不過最終我還是走到了,感覺季疲累但卻又開心,
我買了我媽的兩包失紙巾、我的飲料雀巢零蒙紅茶跟洋芋片就這樣,
花了186元,買完再從全聯走回協會,噢,體力都要沒了啦!

回到協會吃便當,吃飽後A般的開始完,
說要睡覺其實也沒稅耶XD都被校醒到爬起來,吼,宗儒真會搞笑,
用瑞德也搞出這麼多無聊的笑話,匝哈哈哈!

下午的重頭戲來了,電腦拆解,
我帶著一顆興奮但卻又不懂奇涵義的心情跟B班換了教室,
也就是我們必須到二樓上課,而B班必須下來上課,
這才發現,死了,我的手機,境放在樓下較室抽屜哩,及死我了,
謝謝至公哥哥還有祈信的弟弟啦!後來總算安心了,
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哇!第一次看到主機內部的裝置,
主機板、CPU,電源供應器、硬碟、條線,等等等,好好玩啊!
我們一個一個摸裡面的構造,接著老師讓我們是著組裝電腦,
but主機板好像壞了,最後電腦要開啟十卻開不了啊哈!
後來老師乾脆將主機板拔了,開機發出常常的「逼」因,
等等,這不是我幾年前就電腦的狀況?但是怎麼可能沒有主機板啊?不解了,
而且那台就電腦,我打死也不要拆開來換主機板,
因為那是會害死人的東西,哦,簡單來說就是那台電腦曾經電過我,痛死了,
而現在的新電腦,我大概感吧!哈哈!
最後老師考試了,它讓我們從頭把電腦組裝好,
更好玩的是,電源一打開,電腦馬上開機並且逼逼逼的較著,
但是裝上主機板就沒有逼逼生,因為主機板壞了,哈,好好玩喔!真的,
而今天就在這樣,季興奮又滿足的心情下結束,
結束後,就又要去做是絕訓練了喔。

我心理總想著,若哪天發現電腦壞了,
我是不是也可以自己拆開外殼來修呢?
好想去學修電腦,感覺他跟術科一樣有趣,
我開始想進一步隻道比電的主機板等等的構造,真讓我感到希奇,
或者乾脆以後就自己去買記憶體啦等等自己組裝一台電腦出來,
至於冠Windows xp,這個就大可不用擔心囉!
後天,就要學怎麼崇冠Windows了,我決定全程錄音,
以後只需要個人從旁協助,我就會冠系統了,
喔阿哇!這是我一直想達成的目標耶,真有夠庫炫棒的啦!
好,雖說某些電腦組裝仍需要工程師協助,但至少我會最基本的,
自己組裝的電腦完成,系統完成,哇!哇這成就感,是.....哇哇哇!
哦,還有,宗儒提供一個ghost系統輩分,聽說很好用,
以後電腦只要中毒就用ghost,就會還原到兩三天前的系統狀況,
但前提是請先輩分C跌的文件,因為崇冠系統只會動到C跌,
但如果輩分了,據說連導忙署也會自己冠回來喔,庫必了,
好啦!總之,先期待後天的電腦克,
然後,預祝接下來的體驗營能精采有趣,我很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