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散落宜地的希望,
將會化成一朵美麗的小花,
慢慢的飄向永無止盡地天空,
所謂的「失望」是指比賽沒有入圍的那種失望,
而花朵,是希望的花朵,
為什麼會由失望轉為希望呢?
那是因為,昨天上鋼琴課時,
我向老師提出了一個請求,
我請老師讓我明年比賽十彈那種更難的曲目
剛好老師那邊有書伯特還是書慢的及性取,
昨天就開始練習,
哇!超男的,
不過為了明年的比賽,
我必須更加的弩立,等著瞧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