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
前幾天聽鋼琴老師說了一件讓我好羨慕的事,
那就市彥晟參加台北富邦營航的比賽拿到手獎,有20萬耶!
好好喔,位什麼我沒有啊?...我也好想拿首獎喔,可是我做不到啦!
晏晟不管再鋼琴或手風琴都有很棒的成績,比起我他真的好強,
看到他的精湛演出,我想位什麼我做不到?位什麼?
或許在那些厲害的人眼裡,我們只是一隻小螞蟻,根本比不上他們吧?
原來世界上還有比我們更厲害的人啊?唉!真想哭呢!
黑嘿,不過,教我們的老師可比他厲害多了喲!這點我倒是很確定的,
如果老師不厲害怎麼可能教出傑出的學生呢?不管鋼琴手風琴都一樣喔!
但是,我要問的事,位什麼差距這麼大?
以前彥晟手風琴學了快4年就開了個人獨奏會,這點其實我不是很在意,
但是我在億的事,他怎麼進步這麼快而我...
好啦!雖然我也進步了,可是尉什麼差距這麼大呀???
是因為我太弱,還是因為我能力不足啊?我也不支耶!
不可能是這兩點,因為我覺得我的能力ok,我的性格也ok,
嘿,聽老師們說我的性格影響了音樂性,所以我喜歡我的個性,
雖然比較愛哭容易感傷,但這枚什麼,因為我喜歡我的個性,
所以我有很多感性的曲子,例如茉莉花、多瑙河支聯、
舒伯特急性取、蕭邦夜曲等等都是我的廖呢!
但是,看到我以前那樣脆弱的樣子,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現在竟會進步的這麼快呢!
如果老師也有同感那就恭喜我的判斷是正確的XD
要是看以前演出的DVD,我會很想衝進電視把那個我抓起來訓練一下呢!哈哈!
但如果是未來的我看到現在的我一定也有同樣的心情吧?哈哈!
總而言之,我還是想在這裡立下一個超級大夢想,
就是,我也要...開...個人...獨奏會,喝喝,加油,
那些得獎的人,別高興的太早喔,
明年就換我拿大獎,黑嘿,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