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重創了許多人的家園,也沖毀了許多的景點,
看著一則又一則的新聞,讓我忍不住傷心的流淚,
尤其是,有移位先生就人就到...唉!唉!我...
他的女兒就快出嫁了,但卻不能挽著爸爸的手走向紅地毯,
看著他們傷心的眼淚,我更是難以掩飾我心裡的痛,
哭了,真的哭了,但沒有人在,
我...好難過,這是什麼颱風?什麼天災人禍?
帶走了多少人的性命?帶走了多少歡笑?
上帝啊!位什麼要如此殘忍?唉!現在只求,天災降下後的災禍能趕快結束啊!我不想在看新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