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說10/25的時候,Richard Galliano要來台開音樂會,整個好high,
還說他會當場教人呢!我超想去ㄉ,老師也會去耶!
整個我好high喔,現在也是,回家狂找音樂廳,動作比唸書迅速喝XD
耶!love,我一定要去哈哈!誰叫他是我最愛ㄉ演奏交呢哈哈?
在手風琴界裡除了老師和Richard Galliano,喔當然還有Piazzolla囉!
整個沒人比的上他們,他們超厲害ㄉ,我一定要好好練習啦決定了....
總之,那天我一定要去啦!據說載率員到耶!
好棒,我要去啦!要去啦!我要去哈哈!期待10/25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