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喔喔喔喔!!!一進教室就看道送老大的釣客單orz他就安靜的躺在桌上啊啊啊啊!!!
還有糖果,老師從japan買回來的,下午吃了海苔,還蠻好吃的喔!!
早修救處理一些是,還有領書,話說我們竟然竟然要寫什麼聯絡不…回歸小學生活了嗎Q.Q:(
高級開學典禮在教室聽校長訓勉一邊吃早餐,夠高級了吧嘿嘿,
結束後救自己唸書然後…新課表,術科,喔好吧真得有第十節,這週和聲放空去DDDD老大請假嘛!放鬆一下qq+orz!
今天任務完成50%,還有一半要做,買數科技路簿,找週四能帶我回教室的同學還有和我得小天使說週四要上課地是,
第四堂公民我救濁歸了,中午吃超少的還沒吃完耶是怎樣0.0?
午休我得媽媽瞇啊!!!1:5....敲中....我們才....起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又是千均亦法之際0.0,差點又要遲到了:(((!!!

聲樂還好,話說要自行和伴奏耶下週釣客兒,
回教室就唸書,路上和同學大寮了起來哈哈哈:D事情好多喔喔喔喔會弄不完的!!
第七堂歷史喔哈哈哈超有趣的,第五冊好薄喔!!!!!!!
最後兩堂英文還好,不過今天開學很亂,想到每天都要像小學生一樣寫聯絡不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