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福起的,那樣奇怪而神秘的感覺,他終究出現了,
在我聽著DeepPeace的同時,這樣的感覺變會清晰起來(傾聽我無名背景音樂),
那種衝動,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是想哭,還是…?
想起高中的好多回憶,讓自己不經落淚的,也許是最窒礙我的老師與同學!
那樣如此熟悉的環境,宜瞬間全部走樣,
想起美麗的仙女老師,嬌小漂亮的偉婷老師(令人揮之不去的那一天),以及穩重的聲樂老師,
活潑大方的公民老師,總是有許多見解的國文老師,有些悶艘的數學老師,
說話總是大舌頭,但卻會為我們準備電子講義的地理老師,總是有許多言論的有趣歷史老師!
上課總是讓我茶藝堆資料,功課很多但卻對我有很深影響的送老大,
嚴格卻又對音樂充滿熱情的樂理老師,每週總是有視唱作業,上課輕鬆卻又有種令人無法否認的氣質A組聽寫老師!
最後,是可愛善良又有趣的秋美老師,也是高一的導師,令人懷念的歡送會,哭紅的雙眼,停不下的淚珠,以及激動派的稱謂!
也許,時間只能帶走更多美好的回憶,但記憶中的所有,卻永遠也不會改變或消失!

莫名的,我真的非常莫名的想起以前,
和他快樂的無所不談,如今卻只能乾瞪眼....
也許真是我的錯,若上帝能扭轉這一切,我真的願意珍惜!
那怕是一天、一星期,甚至事宜個月也好,我都會永遠珍惜!
也許…只能讓時間,來米補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