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所有的人、是、兀都有了變化,
術科導師、教室,等等,全都變了,就連我個別課的時間也變!

早上,我們上八樓,沒看到人,聽說已經都搬到九樓了,
於是我跟我媽扛著東西上九樓,放一放就趕快去升旗了,
其實是升旗家開學典禮,我們的新術科導師就是宏委婷老師,
典禮結束,回教是,最傷腦筋的是座位,
我本來被換到最旁邊,結果到了下午我又回到門口了,
因為電腦還在原本的教室,所以老師就請我與另一位夥伴隨便做,
早上一、二堂國文,第一堂當然沒上,
因為老師在處理事情,像是座位、打掃工作等等,
第二堂上了第四課,把第一段講完了,
三、四堂,英文課,好期待,看到秋美老師,真是開心,
我們上了Lesson3的單字,唉!下星期三、四竟然要模擬考耶!不會吧?
中午,雖然是無肉日,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次無肉日,
午休,也不知道有沒有稅著,哈哈!

第五堂課,老師說第六堂要去搬電腦桌上來,蔡老師會依啟幫忙,
第五堂就在看班會通告,還有,我的個別課時間出來了,
耶!這次組長友邦我牌聽寫耶,真開心,
週二,聲樂,101琴防,第五堂,是蘭俐秋老師上課,
聽寫,200琴防,第六堂,是潘文真老師上課,
週四,鋼琴,第五堂,一樣在101琴防,是邑緁老師上課,
音樂理論,第六堂,跟以前一樣在合奏教室,一樣也是送組長上課,
潘老師有平省過我們聯招的是唱,所以他知道我,
哇!給潘老師上課耶..其實,還是艇緊張的,
明天的第一唐家修聽寫,一定要認真,聽寫一定要進步才行了!
第六堂,大家很辛苦的把桌子電腦都弄了上來,謝謝你們,
後來,我又從遙遠的最裡面,搬回我原本靠近門口的座位了,
第七堂就在決定十席音樂會合唱曲的伴奏,我也找到了與我四首連彈的同學,
實習音樂會是12/22耶!哇!是星期三..嗯嗯,
最後兩堂升越室內越,還不錯,哈哈!
開學的第一天,就是好的開始,但不一定是成功的一半,哈哈!
所以,要努力了,模擬考,我真的也「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