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的日子就剩不到幾天就來臨了,
我心裡正覺得擔心書念不完,
成績的話就soso囉!
其實我比較不擔心的是數學,
因為我覺得這數學太難了,
相對的我也不想去在意,多少都會一點點,
但其他科目勝過了數學,哈哈!
喜歡數學的人不要罵我喲!
希望模擬考能順利就好,
能考得順利是最重要的,
還有,我要有教室考試,
還有監考老師,這些就夠囉!哈哈!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