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話說…昨天,我的新手機,終於到了ㄟ,實在很感謝淡江大學的包老師和順子老師呢!
不不不,是所有投入電腦頷首機研發的老師,還有中華電信研究所的大家啊啊啊!漏掉這麼多,該打!
然後,我覺得這之首機…是真的不錯,
超庫的體驗,用搖動手機的方式接電話,這玩意兒我可是除了上課以外,第一次碰到...哈哈!
還有打字,我依然「二二六六」,真的是有夠糟糕,都快開學了耶耶耶耶!
還有,我超喜歡語音系統,很熟悉的導盲屬呢!開心心!
總之,這是我現在初步用手機的心得,也許之後會有更多的東西!在PO文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