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喔,總覺得累了什麼都不是了,
因為想睡了就會無力,無力了就會感到煩悶,
煩悶了就會覺得什麼事都不順利,
就連家練都讓我覺得好煩好累好不情願,
我指的是想睡的時候...因為情緒化挺嚴重的,
覺得時間都沒了,自由,學生本來就...很少有什麼自由吧?
所以不是因為想不想睡,三分鐘熱度,一下釋懷一夏幼覺得煩,
唉!音樂班...好辛苦,好辛苦,
雖然...是這樣,可是就算流過多少眼淚也要撐下去,
我...現在就好想流淚,想留片全世界...
全世界...就算把眼睛枯乾了我也要流淚流到...沒有淚,
好,就這樣吧!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