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心不在焉,
因為我決定,拉下生段,與..握手言何,
如果不是我的問題的話,我才不會這樣說要合好咧!
我想如果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受不了,
今晚的計畫是,他若上msn,先給他一些準備,
告訴他我會跟他說一句話,但為了要購真誠,所以我要在他面前獎,
如果順利,他也排出時間給我獎,隔天,我就動手,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看到一團白雲在天上非呢?難道說,這一切,上第要讓我畫下圓滿的據點嗎?
耶穌,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磨練,謝謝你讓我知道真正的友誼是多麼重要,
我再次保證,如果一切成功,我不會在失去任何的有情了,真的,
也球主你讓我從今晚到明天的計畫一切順利,我想也是上帝要我這麼做的吧?
因為這次我很堅持,雖然很興奮又加雜著緊張,
期待我們合好後,團練時又能打打鬧鬧,
考完是又能一起獎新式,無聊時可以跟他寮msn等等,
真的,拜託,我要成功,我要成功,主啊!球你。

早修,我忘了在做啥,好像又是因為裝nb花掉了一堆時間,
第一、二堂國文,在上孟子,還好,
三、四堂,樂理老師請假,所以沒上課,竟然考合聲,
結果因為那個檔案試圖向黨,所以無法作答簍!
中午,吃的特少,少到一個點,
午休,稅著了,那時開始,心不在焉了起來,但是還是很興奮,要上鋼琴,耶耶耶!

到了勤防,差點遲到,而且,更恐怖的是,邑緁老師已經在外面等我了,我只101門口,
一進去,發現,勤蓋都開了,可想而知,老師一定比我早到擒防,
我稅演新松的走進去,老師還問我中午有沒有稅著,
我說有,他就說我的樣子看起來就是還沒醒!哈哈!
我們把舒伯特B段的地方路完了,老師謝謝你這麼辛苦的幫我錄音,
我會加油練起來,不過大跳至少比布拉姆斯簡單一些啦!耶!讚!
舒伯特結束,是海頓,我仍然有些謊神的彈著,
最後是六首連彈,我是最低因耶!其他兩位夥伴加油啦!
我在想,如果跟..成功合好,明年來個四首連彈哈哈!那一定很有趣!
兩個忙生,噢不對,雙鋼琴,雙鋼琴最棒了!
到時真的會很庫,兩個忙生在那雙鋼琴,哈哈哈哈!
只希望計畫可以成功,這樣以後去演出就有德寮啦我們兩!
上完克,都已經第六堂了,但幸好今天組長請假,不用上課,
話說我在納說啥「送老師請假耶!」的時候,他剛好走過去,丟臉死,
視宜寧告訴我的,我整個人修紅了臉耶!無言!
我們上到上課完,回到教室,慢慢的走回去,
老師還邊走邊看評語,我們還小小的徵了一下哈哈好玩,
他說他沒看過我評語,我說我有,兩個就這樣說到最後,
我打了個圓場我說:「可能是老師沒仔細看吧!就這樣,結束簍!
他邊走邊看,利害到不行,
義肢首看,議之手拿雨傘還要人島法,天呀太強了!
我們慢慢的走在回教市的陸上,寮了很久的天,
我真的很久沒這樣跟他talk了,到了教室,我趕快充去廁所,
七、八堂,數學,考試,唉!埃埃唉!
最後英文,嗯,還好,總之,今天終於把舒伯特B段學完了,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