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啊!
前天下午,
我們去做理化實驗,
是做撥浪五,
哈哈,這我在詳細說明吧!
隔天,,我的姣好痛,
整個痛到不行,
去練唱時,
煉丸已經上課了,
我忍著痛,
趕警衝回教室,
咬著牙根趕快跑,
在橋上跑了一下下,
我放慢速度了,
我慢慢走回教室,
好家在,老師還沒來,
今天還是很痛呀!
昨天去表演,
痛死了,下樓梯很困難,
我該怎麼辦嗎? 我們這組做蹲下起力,
要溝手呢,
大約就這樣,
就能讓我痛的唉唉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