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嚜
我好想努力,我好想要成績變好,
為神嚜就是無法這麼做?
享用工,想要好好寫考卷,
卻換來一陣誘惑,一陣不想看的心情,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我要這樣做?
難道說,是我不用心嗎?
是的,我真的很想努力,
我真的很想要茁壯,
卻換來一個失望,
一個無法泥補的挫折,
看著同學們可以用眼睛看,
我卻是永遠找不到字的那一個,
看著大家唸書的認真神情,
我卻是在那兒找來找去,
我在新中吶喊,為神嚜我會找不到?
我不要,我不要。
雖然有些老師會幫助我,
讓我趕快找到字,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又失望,
我想努力、我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