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10/6
唉!今天是颱風的天氣,
我房間理的窗戶又不能開,
沙子一定會吹倒鋼琴理得,
所以媽媽就把窗戶關上,不許我開。
唉!這麼熱,
我又不敢吹冷氣,
就靠亦台電風扇暫時保持涼快。
下午時,爸媽與弟弟的房間都開冷氣了,
只有我還是吹著一台量量的電風扇,
媽媽問我要不要開冷氣?
我說不要,
雖是這麼講,
但看著爸媽與弟弟的房間都是量量的,
不由的羨慕了起來,
雖這麼說,
可是我自己覺得也很涼快呀!
雖然沒有像他們一樣開冷氣,
但是吹著電風扇寫工客家聽音樂,
也是另一種享受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