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
我只有一個渺茫的夢想與心願,
我想看見。
我想看見上帝所創造的萬物,
我像件學校的老師,
我想看見自己寫字的樣子,
我想看見所有的字,
我想看見花、草和數,
我想看見老師認真上課的臉孔,
我想看見理化實驗的過程,
同學是怎麼做的,
我好想和同學一樣用比寫字,
我想要變成普通的同學,
就算學校有神嚜規定,
但我也心甘情願,
我想看見,我好難過,
在歐上,就只有我最禿顯,
只有我看不見,只有我必須用電腦,只有我無法做實驗,
只有我無法和同學小受快樂,只有我不能看著黑板上的字,
只有我,就真的只有我嗎?
我真的好難過好絕望,
我真的好想趕快裝上小經片,
不管多麼的艱辛萬苦,
我都要看到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