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說的真心話,
我很想重見光明,哪怕是三天,
國中有唸到海倫凱樂的文章,
如果讓我選擇,我寧願看的件...
至少,我可以看見很多的花草樹木,
很多事情可以學著自己來,
可以不用怕別人的突然攻擊,
可以汗同學自由自在錸網,
可以跟他們聊一些有關最近流行或者是等等,
聽不見沒關係,但可以用手語,
但是在某個角度來說,我會想要聽的件,
可以彈琴、聽老師上課,
這...兩邊,如果是我,我還是會選擇看的件,
如果,我看的件,那該有多好?
記得國中時,我常常問自己,味什麼我看不見?
有時走不出自己的障礙,卻老是劃圈圈所住自己,
可是,看的件到底又有什麼好處呢?
我沒有答案,真的沒有答案,很空虛,
很多事情,其實我都很無知、不懂、,
很多事情,我都是膽小,不敢說、不敢作,甚至想隱瞞,
外表的我,和內心的我,真可說是天差地遠,
有的時候我想說,但又不知道要向誰說?
我想,藏在新哩,應該是最好的吧?
別看我在學校活蹦亂跳到觸闖,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話、很多事,我說不出口,
默默的,隱藏著,這一鍥似乎,不,看起來都沒發生過,
感覺上,平平淡淡的,怎麼也看不出我的軟弱,
脆弱是很難判別也是很難看出來的,真的,
是不是該學著把一些事情往肚裡吞,默默承受?
可是當有一天炸彈爆炸了,那是不是又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真的,好無助,但,我還是在掩飾我的痛苦,
我想學著安靜、學著沉默、學著忍受,
或許,這將是我轉霸的開始,也是活潑的結束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轉變的成功?
或許很難,或許很簡單,沒有人知道,
我想,我需要點時間思考了,唉!
我沒有氣質,我承認。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