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耀叫做「膽小鬼」呢?其實那是有原因的,
那是因為我前些日子不小心將組長宋我的很漂亮的音符夾子,放在書包不小心壓斷了...
拿出來整個傻在那裡,明天要去向組長說明,
我要說出石化,組長還不知此事的,
但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很隨便的人?
我想應該不會的,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好喜歡那個夾子,所以問道可以去哪買之後一定要買了,
嗯,希望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