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月會
昨天10/13,
我、方陳與厭成當台北蘆洲工學舍開音樂會,
早上,方陳爸爸與我們出發,
我們到了台北,就先吃午飯,
吃完午飯開始聊天了,
我與方陳也有睡覺,
我想,應該是他睡的比較好,
我快睡著時,被送來的飯菜嚇到,
第二次快睡著,是我的東西來了,
所已有睡著嗎?我不知怎麼講,
應該說,沒有喔。
方陳的美食來了,
我把他叫醒,
我們便開始吃了起來。
採排時,方陳有練比賽取,
金他要比賽10/14.加油。
後來採排完,我與方陳開始完鋼琴,
我們隨意談談,
我們還用四首連談邊了「 快樂送」 及性取,
方陳是談伴奏,我談序呢。,其實是我掀起頭的啦!呵呵。
晚上音樂會過得很快,
在音樂會前夕,大家要我們幾個好郝休息,
我睡到一半,
被媽媽動來動去的沙發趴趴生吵醒,
再來就沒有在睡,
起來換衣服後,音樂襪開始了。
結束回家後,已經十二點多,
開車要一、兩個小時呢,
昨天玩得真痛快,
談鋼琴談得非常餘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