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了巡迴演出,老師同學們都忙得不可開交,
合唱團只有唱anding的部份,但還是很忙碌,
一首歌就有好多細節,雖然只唱一手很可惜,
可是組長說,每個部份都很重要,
少了anding謝幕會很無聊...可是我真覺得太少啦XD
意思是很可惜只有一手,有時覺得樂團還蠻好玩的,
只是我要去樂團,納等我學會弦樂或館月再說,而且要轉修,
這種事情被人知道可會被罵的,大家似乎都不希望我轉修,尤其聲樂,
所以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了...go===三條線。
最近每天都家練,中午沒睡下午又累,
今天中午沒睡,下午家練第一節全團陣亡,連我也是,
但帕老師會來所以我半夢半醒,
可後來學姐說他會cover我,要我先睡,
睡到後來老師說沒關係,下傑再來上課,
所以到最後全團無聲了,全睡了,
我好像還看到班導走過去,還聽到他說:「怎麼全都睡著了?」XD
就真的很累呀!我有什麼辦法?每天眼皮都好沉重,
每晚都睡好酒,練琴到一鉡就不行了,
唉!算了,我想...過了就好了吧!加油阿音樂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