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電腦,我真是對他無言以對。
位什麼每一台搬到教室的電腦,
都一定得出個一次問題才肯好好工作?
我明明就沒有對他們做什麼,
位什麼他們就偏要來一次大問題,
花我的時間開機、搞定他,
花我媽媽的時間,抱她回家,送醫院治療,
毀了我,想寫考卷但又沒電腦,
想打珠算但又沒電腦,
想聽個音樂,但又沒電腦,
想好好寫個文章讓自己平進,但又沒電腦,
唉!拜託你們,事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