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哦!終於有新的手機了,哈哈哈哈哈!ya!開心,
他到底漲啥樣子?可不可以打簡訊(嗯....可以的話,電話費好像會有點貴XDDDDDD)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一直傳吧XDDDDDDDDD好好玩哦,
可是我的中華只有一百多塊,還是算了,
要布這樣月租費惠月來越貴呢XDDDD
我ㄉPhs要停話了,以後應該就是用中華了哦!
好開心好開心要換手機了,這是我的第二支手機耶開心。謝謝霸比哦!: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