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某個問題一直存在,
這個問題很南解決,或許又是一直困擾著我的大問題,
從開學第一天,我就整個人沒辦法集中精神,
上課不是不小心神遊就是腦袋瓜在想別的事,
要不然就是凍來動去像隻蟲子捰做不住,尤其我聽不懂的科目更嚴重,像數學,
傻愣愣,什麼攻勢什麼三角形什麼三角函數我一概是掛彩了,
死被不會用沒有半點意義不是嗎?哀還是手風琴和音樂最棒了XDDDD
聽寫也是慘不人賭,是唱還好聽寫尤其節奏就.... .... .... .....!
我決定高二一定要佳修聽寫要不聯考不行的,我想衝刺卻又...唉!

更慘的事,從開學至今我連一點唸書想考好段考的氣力也沒有,
癱軟無力,看到課本我就...想睡覺,
被起單自我就很煩燥,看起社會科,沒試過,
不過前提是,歷史一定要進步,數學大考不要零分,
才說到歷史,我明天又得去排烤是發作業了,呵!
老實說最近在鋼琴的部分有比較進入狀況,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現在這種奇怪的情形要持續到什麼時候,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